世界养生看中国 中国养生属道家



 
    李三泽道长,俗名李松泽,道号松谷道人,出生于人文始祖皇帝、道家创始人老子、中华传统文化的源头腹地:中原大地。

    李三泽成长在教育世家,从小跟着姥爷饱读经史,深受儒、释、道、三家正统思想的教育与熏陶,09年正式皈依道门,2010年被引入龙虎山天师府,参加中国道教首批高功法师培训班,学习法事科仪奥秘,并在天师府授箓,上封:正一體道仙官,知玉府兼理诸司院府事,至此李三泽名登天曹,获得道位神职,召神遣将,为无数的众生拔度生灵、救济困厄。

    李三泽虽擅长斋醮法事经韵,精通道教科仪,但却不愿终生作经忏道士。

    他认为,经韵是诵经的表达仪式,只是阐道宣传的外表形式,而道教的精神实质,一是修真体道、延年益寿,二是穷宇宙造化之源,明万类消长之理,既有哲理性,又有实用性,不但对己身有益,而且对人类健康幸福、天下太平都有积极作用。因此,他虽习经韵但不重经韵,而是把主要精力用在读道经、练养生。

    在祖师爷的指引下,游名山大川,访高道大德,遇种种困难,历重重考验,但他处险不惊,遇难不悲,心胸豁达,信仰虔诚,一直没有放弃对道的实证实修,最终得到了各位高师的认可,通过口传心授的方式获得道家之秘传,成为中国道教正一派天师道第三十一代授箓高功法师,混元内丹功传承人,天师拳传承人,天师剑传承人,并获国际武术大赛太极拳冠军,河南省玄门讲经一等奖。被录入河南省道教协会青年骨干人才库,被邀请在全国各大开放宫观及企事业单位传道受业100余场,指导人们尊道贵德而获得生命永恒。

    李三泽秉承仙道贵生、无量度人的宗旨,自渡渡他,广渡有缘,为中国道家法脉续命,为天下豪杰延年益寿,传递道家养生的金钥匙,完成自己此生的使命,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

养生文化